金鴉

書信體 藥宗/微壓切宗 <致 下一個我>


你會拿到這封信,應該就表示我、也就是上一個「藥研藤四郎」已經碎刀了吧。

 

這個大將啊,每把刀初來乍到都會很慎重地給我們一個匣子,要我們給掛念的人留封信,這樣萬一不小心碎刀了,還能給被留下來的人一個念想。

 

哈哈,真不知該說他多愁善感還是心細如髮才好,不過如果你有拿到這封信,就代表大將的顧慮真的很周全吧。

 

在這封信裡,我有些事想跟你分享,也有要託付給你的請求,看完之後還希望你能應下來,畢竟這對我很重要。

 

先跟你說一件會讓你驚訝的事。

在這裡,你能見到宗三和長谷部,還有一期哥跟其他兄弟喔!

想必能跟自己掛念的大家再次相見,你一定會覺得很高興的。


我當初也非常開心呢!畢竟從沒想過還有機會見到宗三,能再相見真是太好了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我跟宗三是對戀人。

喂喂,你可別一臉不相信的樣子,不是從跟在信長公身邊時,就對宗三有好感了嗎?

可別告訴我忘了偷偷帶宗三爬城牆看風景的事了,那次可捱了長谷部一頓痛罵啊!

 

在這裡見到宗三時,他的個性有點改變,我想是因為在本能寺大火後又發生許多事情吧。

不過啊,宗三還是很溫柔的,只是稍微再彆扭些而已。

這不?我就跟宗三在一起了啊。

 

在這裡跟以前不同,我們時常一起出陣,大將也對宗三多有敬重。

真想讓你看看他上戰場的模樣。就算再怎麼不懂雅致之事,也絕對會聯想到欣悅的飛鳥,實在是非常美麗……嘖嘖,說著我都為他感到驕傲了。

 

我猜你以後也會喜歡上的。嘛,誰讓「藥研藤四郎」從相遇時就執著宗三左文字呢!

 

雖然有點不甘心,不過這種結果也是必然的。

 

然後,如果你看到長谷部跟宗三走得太近可要提高警覺啊,雖然他沒有自覺,但瞎子都看得出他對宗三抱著怎樣的情感。

……但也別太欺負他,畢竟他對宗三的情感可一點也不輸我,只不過不願意釐清罷了。

 

因為住的近,你說不定也可以看見長谷部反反覆覆的打開那個匣子,把裡面的信換了又換,或是提著筆想了半天,最後揉掉一堆紙才寫好一張東西。

 

相信我,那絕對不是寫給大將的資材報表。

光是看到他糾結忐忑的樣子就知道那是預備要留給宗三的信,我猜只是想寫的太多又太難表達所以才一直修改它。

 

至於我嘛,我並沒有留任何信給宗三,連寫給你的這封都隨性的可以。

 

說真格的,我……或說我們,實在很難寫出那種詞藻華麗又情感豐沛的東西,雖然宗三從來不在乎這個。

 

但我覺得啊,想對宗三說的話,早就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說個明白了,再多說什麼都顯得多餘,想來這種心情你漸漸會懂得。

 

最後,託付給你的請求你也猜到大概了吧?

 

我可不會說什麼把宗三託付給你這種話。畢竟我還是有自己的私心,想著如果宗三心底仍掛念著我而拒絕了你該有多好。

你也不會相信我能無私到讓你完全取代我的位置,想要什麼自己努力吧!

 

只是希望你能夠陪在宗三身邊,別讓宗三因為我碎刀而心痛太久,相信我們都會捨不得。

 

這封信寫到這裡也算結束了,希望有一天,宗三回憶起我時,能帶著笑容對你訴說我們之間發生過的所有事。

 

如果真能這樣就太好了,你也這麼認為吧?

總之就麻煩你了,下一個、「藥研藤四郎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藥研藤四郎
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基本上是放些所思所感和文章,很腐很博愛,偶爾有喜歡逆自己cp的雅好

歡迎來PLURK聊天:
http://www.plurk.com/aconitum/invite/4

文章堆放處---三頭犬的口水灘:
http://sll23581317.pixnet.net/blog

© 金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